朋友,吃我的冰激凌CP吗?

(我不是联通广告代言)


虽说,楼总是阿诚的、凌院是熏然的、谭宗明是阿拉平平的;但是,这世上总会有一些奇怪的厨师,开着奔放的车,坐着乱搭的菜,就问你,吃不吃吧?


啥,你说你不吃?你开玩笑的吧,这又不是荣诚月饼,吃吧,吃了又不会坏肚子;况且我都看到你利用B站的《上海往事》治疗脸盲,一遍一遍的撸着《仁和爱情故事》,并且把所有的膝盖骨都扔给了双医生的凌赵车;所以,你跟我说你CP洁癖,见鬼啦吧。


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,毕竟尝试过的菜品习惯有保留,但一样的菜品吃起来,套路大同小异就久吃乏味了。这里推荐一道新品,超带感的——谭季!   @养狮子的庄太太 ——《人生何处不相逢》,吃惯了各种骨折医闹霸霸保养,你试试这一款二代VS大佬、跑车VS手枪、黑金商人VS缉毒警察之间的恩恩怨怨。


说实话,我是一个粗俗的读者,最喜无脑傻白甜,对于破案悬疑这种烧脑的东西一般少碰,但庄太很精明呀,一开始让二人拔枪相对后,就开启了开开心心二代VS大佬撩人谈恋爱模式,我一个没站稳,掉坑里,糊一脸水后发现,纳尼?竟然谭霸霸是个隐藏如此深的毒枭,我擦!你让你家小白以后怎么办?那个拔枪相对之后究竟是怎么回事?说好的这两张脸爱一辈子呢?为啥老谭要把我家季白放在情感和正义的天平上撕扯???


好着急,好纠结,我要赶紧看完————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这是个完本哟

所以,你能看到结局(或者看到图穷匕见????)

总之,祝好运

这真的是超好吃的冷CP(巧克力冰激凌味!)

@@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夏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