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刚熬夜看完的卖花声

1、啊啊啊啊啊,我要给卖花声写个看文记录

虽然我每次看完文之后,都会  啊啊啊啊的感慨:好好看,好好看,我要写个读后感记录一下我激动的、起伏的、餍足的心情

但次次都无疾而终,为什么,因为我懒,太懒。。。。。


2、我承认,我是被花式红烧肉吸引的,前几章的白肉红肉水煮肉,太好吃了,我一头栽进去,就发现,好想知道结局呀。

      这个小公子,如此美味,如此妖艳,天天泡在风月场,就没人吃个醋?

   如此风花雪月、不问朝政,为啥皇上还那么纵容他、为啥南巡非他不可了?

       还有这个老坛,他跟小赵公子,究竟是谁主谁仆、谁养谁?


      哦,天啦噜,曲和竟然有个妹妹是曲筱绡———貌似没毛病哈,一笔写不出俩曲“字”


      我擦!!!!竟然呼延王妃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!!


      好带感好带感。。。。。嗯,边境危险已除,赶紧翻翻翻,翻翻翻,啥时候俩人能心无旁骛的谈恋爱呀?


      啥,番外里还有黄曲(我擦,我还没看过黄曲呢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,番外的红烧肉炖的好烂!!!【嗯,文盲如我,并不知道九问是个啥】


3、赶紧翻结尾、赶紧翻结尾,要是个HE,那我就忍着困意赶紧看;要是个BE,那就手动再见好了,毕竟现实已经足够残忍,同人里再收刀子,何必何必?


      结尾很皆大欢喜哟,搞得我暗搓搓的想,啊,或许我可以自己开个脑洞,继续凌李,庄季;呵呵呵,洪队,你家男人估计还要等等。


     嗯,总之,就只需要这两张脸,我就喜欢这两张脸和这两个人!!!


再次表白马甲太太 @一个马甲 


       话说,她和那个写绵绵的太太是啥关系?


评论

© 夏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