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我看了3遍的夜未央

1、第一遍看的时候,觉得,好好看,赶紧看,剧情停不下来

2、看完之后觉得,嗯,好爽!!!恋爱就是这样谈的!——卧槽,恋爱怎么谈的???他俩怎么认识的,啥时候滚的床单,后来怎么如胶似漆的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天,我真的已经得了老年痴呆,我为啥啥都想不起来了

3、第二遍,我要细细看:

      啊,老谭一边一抽一边跟平平说可以给他帮忙,好暖、好感性、好性感!

      哦,老谭、平平、熏然和凌院一起出去温泉好happy,熏然你做副驾真的合适吗?我笑死了好吗?

      嗯,别致又理性的出轨!离你千万里,我依然在你心里!——这就是我们追求的爱情,不管怎么兜兜转转、不管如何时空变化,你始终在那里,我随时准备和你在一起!

4、啥?你说啥?还有别的谭赵?妈蛋,我又看混了,又记错了,我需要看第三遍!

5、第三遍。。。。。嗯,看了好几个月了,好多东西又忘记了,或许我需要挑出一些再复习一遍?

6、嗯???我记得里面以前有凌李,我还敲碗等凌李呢(不过夜未央里的凌李,竟然磨蹭到院长都病毒了还没表白,好心塞;恋爱的窗户纸总也捅不破,好焦急。。。。。)


今天才来表白赤野太太  @赤野 的夜未央,没有其他,都是因为我懒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 )

© 夏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